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
我县召开生产安全事故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0/9/10 10:35:50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9月8日上午,我县召开生产安全事故警示教育大会。全县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分管负责人共150多人参加。会议从警示教育出发深入分析了全县近几年来各类生产安全事故案例以及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防范措施。

    会上印发了《致全县企业的一封公开信》《企业发生事故后面临的责任风险》《安全事故报告的有关规定》《企业主要负责人的12条职责》《强化生产一线安全管理6项要求》《企业重要作业活动现场安全管理规定》等材料。

会议强调,一是认清形势,树理念。各企业在认清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的基础上,深刻汲取各类事故案件教训,始终把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贯穿到工作和安全生产全过程,坚决守住安全生产红线,紧紧扭住遏制事故这一“牛鼻子”,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二是把握重点,抓落实。各企业要把安全生产当作头等大事来抓,要以“双控”机制为抓手,经常性进行风险辨识、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整改,切实做到整改措施、责任、资金、时限和预案“五到位”,把事故、隐患消灭在萌芽之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