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保障性住房专栏
高阳县2011年 - - 2013年保障房计划完成情况的说明
发布时间:2015/6/17 11:47:01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依据国务院《关于解决城市低收入家庭住房困难的若干意见》、《河北省人民政府关于完善和落实城市住房保障制度切实解决低收入家庭住房问题的若干意见》文件精神,县委县政府认真贯彻执行国家政策,我县将廉租住房政策落实工作纳入县政府“民心工程”和“实事工程”,强化政府住房保障职能,解决城镇低收入家庭的住房困难问题。经过努力,我县的廉租住房保障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现就廉租住房保障情况工作汇报如下: 

一、工作进展情况 

1、为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加快廉租住房建设,保障廉租住房供应,切实解决低收入家庭住房困难问题,我县购买高阳旧城改造东王示范区商品房项目中购买部分廉租住房,并于2011年12月份分配完毕并入住。 

2、2011年我县建设廉租住房192套,公共租赁住房360套,位于宏润大街西侧,属于集中新建,施工单位是河北建设集团安装工程有限公司;设计单位是保定天元设计有限公司;监理单位是北京安顺通工程监理有限责任公司。预计2013年7月份分配入住,保障性住房内外装修及其他各项设施均以完善齐全,由于电梯质量出现一些问题,因此未对保障房进行分配,现已与厂家协调好,预计6月底开始安装,7月底达到彻底竣工,8月底入住;一楼门脸属于商业用房,不在廉租住房范围之内。 

3、2012年我县新增公共租赁住房300套,经济适用住房149套现已全部开工,位于宏润大街西侧,属于集中新建,设计单位是河北中惠琪丰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施工单位是河北建设集团安装工程有限公司;监理单位是河北金正科信项目监理有限公司;各项手续已齐全,现正处于建设中。 

4、2013年度我县新增公共租赁住房50套,北关小区、鑫城1号各承担25套;限价商品房390套,包括太和家园190套,龙泉二期200套;全部属于配建。其中北后街小区手续完备于6月底全面开工建设;鑫城1号、太和家园、龙泉二期3个小区已取得土地、规划等手续,预计8月底达到全面开工。 

                          2013年9月4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