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政策解读
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高阳县鼓励和支持企业科技创新措施政策的解读
发布时间:2021/1/25 10:33:12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印发高阳县鼓励和支持企业科技创新措施政策的解读

政策原文: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印发高阳县鼓励和支持企业科技创新措施(试行)的通知

         一、国家支持企业科技创新措施政策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强化企业技术创新主体地位全面提升企业创新能力的意见》和《河北省加快科技创新若干措施》,增强企业创新能力,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进一步鼓励和促进企业科技创新,特制订此政策。

二、政府资金支持

      对新批准建立的院士工作站,县财政给予20万元的一次性补助奖励,院士主导的创新项目产业化之后,奖励院士本人10万元;对新批准建设的国家级、省级、市级产业研究院、重点实验室、技术创新中心(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企业技术中心或工程实验室的企业,县财政分别给予30万元、15万元和5万元的一次性补助奖励。 

三、支持环节

鼓励和引导企业加大研发投入,支持企业申报、拥有自主知识产权,鼓励企业争获科技进步奖,鼓励发明创造和重大成果转化,鼓励校(院、所)企合作与高端人才引进,支持鼓励科技型企业争创高新技术企业、创新型企业。

四、出台意义

明确了部门职责,细化了工作任务,增强了工作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为鼓励和支持企业科技创新,促进县城经济建设,营造良好投资环境提供制度性保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