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
我县召开燃气和涉气施工安全专项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9/10 14:42:23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9月8日,我县召开燃气和涉气施工安全专项工作部署会。副县长黄旺出席会议并讲话。


黄旺强调,一是务必高度重视。此次专题会议是落实省、市工作部署要求,有效预防燃气安全事故的重要举措。要充分认识这次集中行动的重要意义,采取坚决有力的措施扎实细致推动工作落实。要成立专门组织,各部门“一把手”要亲自安排部署,务求工作实效。


二是务必周密组织。要建立燃气、涉气施工以及LNG点供站专项整治的工作台账,逐项明确工作具体目标、要求、任务、责任和完成时限,把各项工作分线、分片、分点落实到具体人员。要落实领导包联责任制,实现包联责任全覆盖。对全县燃气管网、燃气经营企业、城镇燃气、农村燃气、涉气施工项目以及LNG点供站,按照各自职责进行执法检查,做到早发现、早治疗,确保我县涉气安全平稳可控。

三是务必问责到位。按照“隐患就是事故、发现就要处理”的原则,对专项行动中发现的安全隐患,按照严重程度、整改情况,依据相关规定追究相关企业及责任人的责任。要加大安全生产考核和责任追究力度,对工作重视不够、责任不落实、措施不到位、重点任务未完成的相关责任人要进行约谈,导致事故发生的,依法依规予以追责问责。

各乡镇长、锦华街道办主任,发改局、住建局、应急管理局、交通局、农业农村局、商务局、市场监管局、水利局、执法局、公安局、供电公司、消防大队主管副职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