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打击侵权假冒
保护知识产权 优化营商环境—市场监督管理局打假维权获赠锦旗
发布时间:2021/3/13 14:45:46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3月9日,山东智纺佳居科技有限公司将一面印有“保护知识产权 优化营商环境”的锦旗送到了高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此前,该公司举报称高阳县辖区内有商家涉嫌生产销售侵犯其知识产权的商品。接到举报后,市场监督管理局高度重视,立即组织执法人员进行查处,及时保护了企业的合法权益。

今年以来,市场监督管理局立足工作职能,严厉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假冒伪劣商品等违法行为,维护了公平竞争的市场秩序和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推动我县营商环境不断提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