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专栏
我县召开污染治理攻坚周行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11/3 10:02:25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11月2日,我县召开污染治理攻坚周行动动员部署会,县长蒋东方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公安局局长侯志森,副县长回彬、吕振出席会议。

会上,大气污染防治第三方专家组就全县大气防治工作有关数据进行分析,并提出意见建议;政府副县长吕振宣读《高阳县大气污染强化管控治理行动实施方案》和《高阳县断面水质保障攻坚周方案》并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蒋东方指出,当前,污染治理严峻形势前所未有,要以分保时、以时保日、以日保周、以周保月,开展全县范围的“大清洗”。要彻底解决思想认识不到位、重视程度不到位的问题,采取更强的措施,用由点及面的系统性思维,去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把工作转化成实实在在的效果。

蒋东方强调,要开展“洗城行动”,通过开展一场清洗县城、抑制扬尘的大会战,做到全覆盖、无缝隙、见本色、无积尘,全面净化县城环境,改善大气环境质量;开展“净天行动”,围绕“禁煤、禁烧、禁放、治企、治车”,精准治理,靶向施策;开展“护水行动”,加强工程治污、管理减排、科学补水、执法检查,严格压实责任,以更加科学的方法、更加有力的举措,坚决抓好水污染防治工作。

蒋东方要求,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责任要再落实,对照责任清单,栓桩定位,责任到人,坚决落实好主体责任,既各司其职,又同频共振,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整改要再提标,做到立行立改,及时沟通、及时上报,以问题整改促进工作提升;执法要再严厉,坚持依法治污、铁腕治污,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对违规排污企业要实行“零容忍”;机制要再健全,制定相应的规范性文件,把一些好做法、好制度、好措施固定下来,为巩固和扩大治理成果提供有力保障;督查要再强化,加大督导检查的力度和频次,形成“督查、交办、反馈、复核”闭环管理,让措施真正落实。

各镇长、锦华街道办事处主任;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重点单位的具体工作人员;大气污染防治第三方专家组成员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