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调查征集
重磅!高阳县2022年春节联欢晚会节目征集开始啦!
发布时间:2021/12/18 10:14:27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2022年即将到来一年又一年,相聚在春晚老乡们高阳县2022年春节联欢晚会节目征集开始啦!
这是一场全媒体时代的文艺盛宴这是一次线上线下的全民联欢这是一个体现本土文化传承的绚丽舞台C位,等你来站!

春晚简介

  为营造欢乐、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助力文化强县和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中共高阳县委宣传部、高阳县总工会、高阳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高阳县委员会、高阳县妇女联合会、高阳县融媒体中心将本着全民参与的理念,联合举办“虎跃新时代、花开幸福年”高阳县2022年春节联欢晚会。

节目征集

一、征集时间

推荐选送的节目于2021年12月25日前报送。海选日期待定二、征集范围团体及个人,专业演员、业余演员等均可报名,不收取任何费用。三、作品要求导向正确、格调健康,具备一定艺术水准和创新性。四、节目时长语言、小品类节目6分钟以内,其他类4分钟以内。五、节目类型   (1)舞蹈类(现代舞、民族舞、街舞等)(2)语言类(相声、小品、朗诵、快板剧等)(3)歌曲类(流行、民族、美声等)(4)器乐类(器乐组合、新民乐等)(5)戏曲类(京剧、河北梆子等)(6)武术等其他类(创意、创新类节目)  六、报名方式1、现场报名:高阳县融媒体中心二楼2、联系人:赵丽雪    联系电话:13582384016(微信同步)

独家冠名

祝贺!高阳县农村信用社获得独家冠名! 

  2022年,高阳县农村信用社践行服务三农、县域、中小微企业的市场定位,奋力谱写了金融服务乡村振兴新篇章;根植三农  聚焦主业,努力打造服务地方经济,支援振兴的主办银行和普惠银行;推动双基共建工程  搭建农村信用金桥。


在喜庆的日子里

在全县老百姓共同参与的舞台上

怎么能少了高阳县农村信用社--

咱老百姓自己的银行这一标配呢

参与品牌活动

为老百姓的美好生活增光添彩


幸福年

  高阳县农村信用社独家冠名的高阳县2022年春节联欢晚会将于春节期间与大家见面。今年春节,一起贴春联、沐春风,赏高阳春晚、到高阳县农村信用社存钱、喜迎五福临门,聆听高阳故事,共庆喜庆吉祥、团团圆圆、红红火火的花开幸福年

春晚回顾

 华美大气的舞台

绚丽多彩的灯光

超强震撼的音响

全媒体宣传阵容

这场盛宴,

因你们更精彩节目征集

正在进行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