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在线访谈
高阳县副县长回彬走进第八届中国国际物流发展大会保定直播间
发布时间:2021/10/22 11:08:53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10月20日,以“助力‘双循环’·共享新发展”为主题的第八届中国国际物流发展大会在我市隆重举行。国家部委领导、驻华使节以及国内外专家学者、物流界精英翘楚共赴金秋十月保定之约,共商国际物流发展大计,共谋国际物流发展美好未来。

本届大会由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国际物流与运输学会和保定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线上为主、线下为辅”的方式进行。

高阳县副县长回彬以 “物流推动纺织产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参与“‘保’你满意·‘定’有收获”保定直播活动,积极与线上网友进行互动,积极宣传推介高阳。

高阳纺织具有“买全球、卖全球”的贸易基础,而物流产业在其中发挥着关键的作用。高阳现有物流企业205家,经营的物流专线达130条,物流网点覆盖全国80%以上的县市,日货物吞吐量6500余吨,外贸出口至全球60多个国家及地区。

高阳毗邻雄安新区,优势得天独厚,是全国瞩目的战略要地。交通路网四通八达是现代物流业发展的重要基础,沧榆高速、大广高速、津石高速在高阳设有5个出入口,6条国省干线公路里程90公里,农村公路通车里程达440公里。

高阳以纺织立县,以纺织著称。以第八届国际物流发展大会在保定召开为契机,借助“保定直播”这个广阔平台,大力发展直播经济,推动纺织产业提质升级,擦亮纺织名片,带动物流产业朝着高效、绿色、集约、现代化层次深入发展,为建设“雄安卫星城,美丽新高阳”打造物流新高地,也为建设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的新保定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