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调查征集
2021年最关注的食品安全问题征集启动!
发布时间:2021/4/15 11:34:23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县委总体部署要求,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理念,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下气力解决群众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为品质生活之城建设创造安全放心消费环境,高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现向全县开展“群众最关心的食品安全问题”征集活动,征集的范围包括食品生产、食品流通、餐饮消费等环节食品安全的热点、难点问题。

征集范围:

邀请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积极参与,从调查问卷中选出您最关心的食品安全问题,市场监管部门将针对重点领域、重点问题加大整治规范力度,聚焦民生需求,回应社会关切,强化监督执法,完善长效机制,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征集时间:

2021年4月12日—4月30日

问卷内容:

扫描下方二维码参与问卷调查。

温馨提示:

广大群众如发现食品安全违法违规线索,请拨打12315或通过12315互联网投诉举报平台进行投诉举报和咨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