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调查征集
中共高阳县委办公室、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征集2022年高阳县民生实事意见和建议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12/17 11:17:14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中共高阳县委办公室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征集2022年高阳县民生实事意见和建议的公告

为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建设人民生活更加幸福的新高阳,高阳县委、县政府决定2022年继续聚焦聚力实施民生工程,解决一批事关群众生活的“堵点”“难点”“焦点”问题,让人民群众真正看到变化、得到实惠。为确保民生实事更加符合民意、反映民声、贴近民情,高阳县委、县政府决定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向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公开征集2022年度民生实事意见和建议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自2021年12月15日起至2021年12月30日止。

二、征集范围高阳县全体居民,各驻高单位,来高外商、游客及务工人员,以及关心高阳发展的各界人士。

三、征集内容

(一)以群众关注度高、社会覆盖面广、群众需求迫切的事项为征集重点。

(二)围绕提升城市新颜值,以交通出行、医疗健康、人居环境、劳动就业、住房保障、文化教育、济贫扶残、养老服务、食品安全等相关领域事项为征集重点。

(三)以群众看得见、摸得着、能感受、有获得感的事项为征集重点。

四、征集方式可通过信件邮递、电子邮件、微信公众号等多种方式提出意见和建议。

信件邮递:高阳县正阳路66号县政府督查室。

电子邮箱:发送至gaoyangzhichuang@163.com

微信公众号:关注“高阳之窗”后,在主页面留言区进行文字留言,留言格式为“民生实事+具体建议”。

希望广大居民和社会各界人士踊跃参与,积极建言献策,提出具有可行性的意见和建议。高阳县委、县政府将选取群众反映集中、受益普遍的项目,提交高阳县人民代表大会投票表决高阳县2022年民生实事,并按照高阳县人民代表大会票决结果扎实推进,抓好落实,聚力打造安居乐业、幸福安康的民生幸福标杆之城。 



中共高阳县委办公室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2021年12月15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