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双拥专栏
【献礼建军95周年】爱国拥军,拿出我们的赤胆忠心——记高阳县爱国拥军志愿者联合会八一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8/9 15:32:45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又逢“八一”,火红的日子火红的记忆,火红的时代锻造火红的军旗!

建军95周年,中国人民解放军又一次迎来了自己的生日。在这个美好而特殊日子里,高阳县爱国拥军志愿者联合会的志愿者们在会长张凤卓同志的带领下一起慰问了住在西演镇和小王果庄镇六位老英雄。

原政协副主席也随同慰问,对爱国拥军活动非常热心。

在县政协领导大力支持下,高阳县爱国拥军志愿者联合会经县双拥办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批准成立。联合会的会长张凤卓和六名副会长中的三位王玉晟、宫保红、刘明娜都是政协常委,在爱国拥军道路上,体现出了厚重的政协情怀。

联合会成立两年多以来,组织了十余次拥军活动,从送新兵入伍到慰问老英雄,联合会一直走在爱国拥军的前列。

现在联合会内已经有数十个爱心企业加入,并吸收众多退役军人,成为高阳县爱国拥军活动的一支生力军。

联合会坚持“爱国拥军见行动”的原则,在生活上关心退转军人以及军人家庭,特别是对那些有军功的老英雄更是关注,每年都多次上门慰问,体现出了浓浓的鱼水之情。

爱国拥军是全社会的大事,为创建双拥模范城——高阳,爱国拥军志愿者联合会一直默默地做着自己的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