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双拥专栏
高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2022年度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公开选岗大会
发布时间:2022/9/21 15:03:02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9月15日,高阳县2022年度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公开选岗大会在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退役军人事务局、纪委监委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说明了“阳光安置、积分选岗”流程和岗位设置。2022年我县共接收转业士官11人,省下达我县中央企业岗位3个,高阳县人民政府提供安置岗位13个,共为转业士官提供备选岗位16个。转业士官依据量化评分排名进行依次选岗并确认签字。

依据《退役士兵安置条例》,我县严格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实行“阳光安置”。积分选岗过程录制现场视频,接受纪检监察、退役士兵、接收单位和新闻媒体监督。

选岗结束后,11名转业士官纷纷表示,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将继续保持军人本色,弘扬部队优良作风,不断学习、踏实工作,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