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双拥专栏
我县举行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仪式
发布时间:2022/10/10 10:43:10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9月30日是全国第9个法定烈士纪念日,当天上午,我县举行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仪式,铭记历史,缅怀先烈,抒发爱国热情,凝聚发展合力。县委书记高怀军、县长蒋东方等县领导,高阳驻军部队代表,各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烈士家属子女和老战士代表、省市表彰的优秀退役军人代表参加仪式。

上午9时,敬献花篮仪式开始。全体人员肃立,共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并向英勇牺牲的烈士们默哀。佩戴着红领巾的少先队员唱响《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表达当代青少年继承革命光荣传统、沿着先烈足迹前行的远大志向。

伴随着深情的《献花曲》,礼兵抬起花篮,正步走向烈士纪念碑,将花篮摆放在纪念碑前。

县委书记高怀军缓步上前,仔细整理花篮上的缎带。

县长蒋东方主持仪式并指出,在过去的峥嵘岁月里,无数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舍生取义、以身报国,用生命和鲜血谱写了一曲曲历史壮歌,铸就了一座座永不磨灭的丰碑!慎终追远,饮水思源。在新中国成立73周年前夕,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我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在这里庄严举行向烈士敬献花篮仪式,共同缅怀先烈、寄托哀思,赓续红色血脉,凝聚奋进力量。

随后大家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参观了纪念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