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保障性住房专栏
高阳县举行2022年重大民生和社会事业类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发布时间:2023/1/16 21:41:42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9月28日,高阳县举行2022年重大民生和社会事业类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县委书记高怀军宣布高阳县2022年重大民生和社会事业类项目集中开工,县长蒋东方主持开工仪式。

县委副书记王禹棋,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续金明,县政协主席刘新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徐润宽,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白彦峰,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春雷,副县长杨进忠出席活动。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镇街党委或政府主要负责同志以及施工方代表参加活动。

本次集中开工的重点项目共8项,总投资7.93亿元。污水治理项目1个:庞口镇生活污水处理项目;市政道路建设项目2个:道路环境整治及配套设施建设项目、经三路道路新建工程;教育项目4个:第二幼儿园项目、职教中心改扩建项目、西街小学改扩建项目、农村幼儿园提升改造项目;住房安居工程项目1个:安居工程二期项目。

蒋东方强调,今天的开工仪式再次吹响了我县项目建设的“冲锋号!”全县上下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意识,凝心聚力,高效推进,确保各重点项目早日建成达效。各项目牵头部门要坚决落实主体责任,以“走在前”的使命感、“加油干”的责任感和“不停歇”的紧迫感,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各施工单位要牢牢守住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生态环保底线,按照项目建设计划,明确任务、明确举措、明确责任、明确时限,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项目尽早建成、达产见效。要高效能强化保障能力。全县上下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密切协同配合、主动对接服务,及时梳理项目问题清单、落实清单、责任清单,有效解决项目推进中的瓶颈制约,全面提升项目服务保障水平。要高质量谋划储备项目。要围绕产业、民生以及基础设施等领域,对标全省县城建设样板培育县要求,积极谋划明年项目,做实做优项目储备库,扎实谋划一批标志性、引领性、示范性强的重大项目,加紧推进项目前期手续,确保明年项目“开春即开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