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部门动态
高阳县行政审批局“信易+审批”为政务服务提质增速
发布时间:2023/5/25 16:18:16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进一步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深化“放管服”改革,提升行政审批服务效能,充分释放信用审批的便捷和实惠,助力政务服务提质加速。高阳县行政审批局积极推行“信易+审批”服务模式,并切实将信用嵌入行政审批全过程。

一是实行告知承诺制审批。对符合信用条件的申请人可通过签订承诺书,减免现场核查环节,在其主要申报材料齐全,但次要条件或手续有欠缺的情况下,优先享受“容缺受理”,通过“绿色通道”加快办理进度。

二是建立守信主体审批帮办代办机制。成立帮办代办专班,由帮办代办工作人员为企业群众提供咨询、指导、协调、帮办等服务,特别针对信用良好的企业或个人优先提供全程免费帮办代办服务。2023年以来,累计帮助企业和群众梳理行政许可事项申请材料上传申请信息405件。

“信易+审批”服务模式推行以来,大大减轻了市场主体负担,增强了市场主体活力,提升了群众办事创业的便利度、满意度和获得感,持续优化了营商环境,形成了“信用有价、守信受益”的良好氛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