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规划计划
2015年春季植树造林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5/3/17 9:43:34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3月16日上午,我县在县政府二楼多功能厅召开了2015年春季植树造林工作动员会议。全县九个乡镇的乡镇长、主管领导,县直各部门、各人民团体的主管领导、县林业局各股室负责人共1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政府办主任科员吴海欣同志主持,政府副县长王素芬同志代表县委、县政府出席了大会。

会上,林业局局长张宝泉同志宣读了《高阳县2015年植树造林工作实施方案》,明确了我县2015年植树造林工作任务:全县完成造林1.1万亩,义务植树65万株,重点实施廊道绿化、水系林网绿化、白洋淀周边绿化带建设、村镇绿化以及城区、乡镇人口聚集区等绿化工作。

王县长代表县政府与各乡镇签订了《高阳县2015年春季植树造林暨森林防火责任状》以及《美国白蛾防治责任书》。并就今春植树造林工作讲了三点意见:一、认清形势,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二、明确任务,工作上要扎实到位。  三、砸死责任,落实上要到位。王县长要求各乡镇各有关部门抢抓当前的有利时机,立即行动,立足早规划、精设计、快准备、大发动,以敢于亮剑的精神,以敢打必胜的决心,坚决打好绿色攻坚战,推动我县林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