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重点项目建设
中硕织业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6/15 15:24:07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河北高阳县中硕织业有限公司是闻名全国的纺织之乡--高阳县知名企业,始建于1998年,占地面积10多亩,公司有海鳌、龙振两个品牌百余种产品,主营毛巾、浴巾、方巾、枕巾、毛巾被、茶巾、竹纤维制品等。

公司以创民族品牌为己任,秉承“顾客至上,锐意进取”的经营理念,坚持“客户第一”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在全国最大的毛巾批发市场--高阳商贸城的黄金地段设有办事处。产品畅销全国。

本企业始终坚持"强化管理,质量领先,信誉至上,顾客满意"的宗旨。大力实施人才战略,培育和引进各类专业人才,其中具有大专以上学历的职工比例在不断提高,积极探索适合中国国情的现代化企业制度,2000年企业推出了一系列与现代化企业相吻合的管理机制,并于2001年,成功地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认证体系。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