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重点项目建设
咏春纺织品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6/15 15:27:42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河北高阳咏春纺织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毛巾的厂家,始建于2010年。其地处闻名遐尔的纺织之乡——高阳。东距天津港110公里,南距省会石家庄130公里,西距京深高速公路36公里,北距首都北京140公里,距离保定古城38公里,交通十分便利。

高阳县咏春纺织品有限公司现有员工200多名,占地15亩,现有织机136台。是高阳县较大的毛巾织造厂之一。

本公司产品包括毛巾、浴巾、童巾等系列,高、中、低档皆有。产品采用上等一级棉纱作为主要原料,在生产过程中使用技术处理过的软水进行脱脂、炼漂和印染,在生产制作过程中,注重以人为本,保证产品在使用过程中,确保消费者的健康。咏春毛巾具有毛环蓬松、手感柔软、吸水性强和色泽明艳等特点,产品畅销全国各地及港澳、日本、美国、东南亚及欧美市场,深受国内外客户的信赖和好评。

我们坚持以科技为先导,以质量求生存,以品种求发展,坚持客户至上、信誉第一的原则,“天道酬勤”是我们永不动摇的信仰,“诚信敬业”是全体员工不变的品格。你如是居大志、大慧的“上帝”,这里有无限的商机;你若是优秀的同行,这里是你广阔交友的天地。竭诚欢迎中外商家、朋友惠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