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重点项目建设
河北同兴电气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6/17 17:04:49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河北同兴电气有限公司始建于1990年,企业现占地面积6000余平米。是专业生产电力安全工器具及各种电力金具的大型企业。公司地处京、津、石三市中心地带的河北省高阳县北归还工业园,东西距106、107国道均为30公里,南距京九和朔黄铁路主要站点肃宁站仅15公里。交通极为便利。

我公司现有注册资金3880万元,年产值8000万元。产品涉及:安全工具类:高压验电器、携带型接地线、安全带、脚扣、绝缘棒(令克棒)、安全帽、绝缘鞋、绝缘手套、登高板、绝缘梯等;金具类:可锻铸铁类、锻压类、铝铜铝类、铸铁类共四个单元的300余种产品1000多种规格,并且我公司还在以每年5~10个新产品的速度进行研发创新。公司销售网络遍布全国,近几年又延伸至蒙古、俄罗斯、越南等国家。

我公司现有员工180人,专业技术人员15人。产品质量实行总经理负责制,下设专职的质检副总,每个车间都有专职检验人员和工艺执行员,负责本车间质检工作,另外各个工序和生产过程都配有兼职检验员,随时检查生产过程中的半成品,做到不合格品不进入下道工序。

我公司所有产品从原材料进厂,到产品出厂均有严格的检验过程,确保产品出厂合格率100%,并且我公司产品全部通过“电力工业电力线路器材质量检验侧中心”的权威检测和河北省质检院的定点监督检验。同时,我公司也连续多年获得了“守合同重信用”等多项省市级荣誉称号。

我公司坚持以“精益铸造、精诚服务为顾客提供可靠产品”为质量方针,真诚回报顾客,真心服务社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