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重点项目建设
保定湘化绝缘材料制造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6/17 17:05:17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保定湘化绝缘材料制造有限公司位于河北保定高阳县湘连口工业区,地处华北大平原,西临京珠高速、京广铁路,北临大广高速,南临京沪高速、京沪铁路、京九铁路,周围环绕北京、天津、石家庄,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

我单位创建于1985年,是一家私营高新技术企业,有30多年的制板制管历史,宏达绝缘板厂有我司百分之二十五的股份。

我单位主要开发生产3240环氧板、3640环氧管、3520酚醛纸管、二苯醚高温管、棉布板、棉布棒、环氧棒、101绝缘漆、玻纤布、固化片、绝缘杆等。本产品用于各大电机、变压器、铁路、工矿铝业、电子、大中小机械等。产品出口于国外,南亚、中东、俄罗斯、印度、美国等。管类每天产量1吨左右,在国内首屈一指,板类产量20吨左右.

我单位环氧管、环氧板是全国最大的生产厂家之一,在西安、广州分别设有办事处。我单位严格按照IS0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标准生产,以高质量的产品服务于国家电力事业,积极开发新产品,满足电力客户新的需要。

  总经理:张向军携全体员工向新老客户致意!欢迎光临指导。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