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高阳 >> 城市建设
城管执法局开展违法违规建筑专项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17/4/27 8:45:10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今年春天以来,城市规划区范围内房屋新建、违建和改扩建行为激增,严重扰乱了城市规划。为了配合县委县政府城市建设整体规划的需要,城管执法局针对城市规划区新建、违建和改扩建进行了专项整理。

  截至4月24日,该局通过群众举报、执法车巡逻等方式共查处20余处违法违规建筑,并依据相关法律对部分违法建设进行了查封,对影响恶劣和群众反映强烈的进行了拆除,有效地遏制了入春以来的违建潮。此次治理行动政策法规股共出动执法车60余次,执法人员200余人次。

  该局将继续对违法违规建筑保持高压态势,维护我县的良好城市形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