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规划计划
我县召开成品油市场秩序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5/16 8:53:16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5月15日上午,我县在政府四楼常务会议室召开成品油市场秩序专项整治工作会议,政府副县长、庞口镇党委书记孙云龙出席会议。   

会上,商务局局长周育松宣读了《高阳县成品油市场秩序专项整治方案》,孙云龙作重要讲话。

孙云龙指出,一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成品油是一种特殊、高危、易燃、易爆的化学品,一旦发生事故,都是灾难性的。因此,从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高度,大家必须下定决心,迅速行动,采取切实有力措施,组织、开展好此次专项整治工作。二要明确责任,协作配合。各职能部门要立足自身职能,依法履行职责,做到执法到位、工作到位、查处到位、纠正违法到位;各乡镇要组织得力人员,认真排查,建立台账,密切配合职能部门,尤其加强对流动加油车的排查,确保工作成效;各单位要明确一名分包领导专门负责,并严格落实工作责任三要严格验收,保障安全。要做好督导验收工作,做到有记录、有台账,有实效,以实际成绩迎接上级验收。

政府办主任科员吴海欣主持会议。各乡镇主管领导,市场监督管理局、国土局、安监局、环保局、城管执法局、发改局、交通局、公安局、商务局、石油公司、供电公司主要或主管领导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