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规划计划
小王果庄乡全面落实洁净型燃料替代散煤专项工作
发布时间:2017/6/5 8:35:03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根据《保定市大气污染防治三年攻坚行动》及有关文件要求,小王果庄乡创新工作措施,大力开展洁净燃料替代散煤工作,确保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取得实效。

一是周密部署,明确任务。针对当前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严峻形势,成立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充分落实网格化管理制度;6月1日上午,组织各村“两委”干部及机关全体人员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洁净型燃料替代散煤工作,并迅速制定了工作方案,将工作进一步细化,分解到村,落实到人,做到事事有人抓,片片有人管。

二是广泛宣传,营造氛围。利用各村高音喇叭每天进行早、中、晚分时段的喇叭广播,出动宣传车流动广播、各村宣传信息员分片走访宣讲、悬挂条幅和发放宣传纸等多种形式,大力宣传洁净型燃料替代散煤对保护生态环境的重要性,普及法律常识,在全乡营造禁烧散煤的舆论氛围。

三是认真排查,掌握底码。包村干部入村与村干部每天深入基层,开展拉网式大排查,认真做好梳理登记,对“前店后家”“前厂后舍”了解其锅炉、购煤动态,分发告知书,做好工作回执,防患于未然。

四是全力解决,不留隐患。对排查出的锅炉,立即下达整改通知,有针对性地做好生产经营性单位禁止使用燃煤、燃煤锅炉必须于6月30日前全部拆除工作,及时有效地处理问题,力争把矛盾化解在基层。对屡劝不拆的拥有锅炉生产经营性单位,立即责令停工、停业,整改不到位的,坚决不允许开工开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