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高阳 >> 城市建设
高阳镇开展严格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行动
发布时间:2017/8/16 8:55:29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保护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维护本辖区金融秩序,高阳镇加大力度开展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行动。

一是重点部署,积极动员

8月5日,高阳镇召开排查清理涉嫌非法集资广告咨询信息动员大会,辖区内23个村(居)主任参加。会上传达了上级领导关于处非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分析了当前全县处非工作开展情况,制定了《高阳镇2017年涉嫌非法集资广告资讯信息排查清理活动实施方案》,提出明确要求,抽调足够人员,积极推动处非工作落实。

二是通力合作,加大排查

各部门强化合作,互通交流,综合运用经济、行政、法律手段,加大对涉嫌非法集资广告资讯信息的排查,全面摸清辖区内涉嫌非法集资活动的基本情况,集中精力抓好重点案件的攻坚工作。

三是增强防范,鼓励举报

通过喇叭广播、发放明白纸、张贴横幅、案例展示、微信转发等,向社会公众宣传非法集资等各类经济犯罪活动的特征、手段等,及时预警,增强民众的自我防范意识及自我保护能力,引导群众树立理性投资的观念。鼓励民众积极举报有效线索,参与打击非法集资活动,从源头上遏制非法集资案件的发生和蔓延,有效维护辖区群众合法利益。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