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部门动态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三项举措做好暑期兼职大学生服务
发布时间:2013/8/20 10:24:04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每年七、八月份正是大学生利用暑期做兼职工作的高峰期,为了保障大学生兼职工作的合法权益,我局采取三项举措做好大学生暑期兼职维权工作。
    一是加大法律法规宣传。深入各类用工单位对兼职大学生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工伤保险条例》等法律法规,使大学生能准确的维护自身权益。
    二是成立维权服务点。在劳动监察部门设立了专门向大学生提供劳动保障维权服务的办事窗口,公布维权热线。
    三是开启绿色办案渠道。对大学生投诉的案件,采取“快立快结”绿色办案渠道,力争在72小时内,处理完毕。
    截至目前,已深入47家服务行业对兼职大学发放了普法宣传324份,对86名兼职大学生提供了劳动保障咨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