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部门动态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积极做好城乡技能就业扶助工作
发布时间:2013/8/30 11:23:53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更好地让需要就业扶助的困难家庭成员享受到省、市的扶助政策,近日,我县2013年城乡技能就业扶助工作全面展开,此项工作是针对“零就业家庭”、“低保家庭”以及工会认定的特困职工家庭,身体健康且有就业愿望的家庭成员的一项扶助工程。为确保符合条件的家庭成员能顺利及时的享受政策,我局积极组织落实技能就业扶助工作。                                                                                                                                                       
    一、加强领导,成立组织。组织全县9个乡镇主管副职召开了2013年城乡技能就业扶助工作动员会,并成立了领导小组。
    二、严格落实各项规定。按照“条件公开、自愿申报、考察公示、社会监督”的原则,认真做好宣传工作,做到公开、公平和公正。
    三、全面统计及核查合格人员信息。我局对报名的困难家庭深入实地了解困难情况。
截至目前,我县已有14名符合条件的家庭成员进行了申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