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部门动态
食药监局集中约谈餐饮单位责任人
发布时间:2013/9/5 11:11:27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进一步强化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管,落实食品安全责任, 9月3日,县食药监局集中约谈10家餐饮单位责任人,通报近期互看联查情况,指出各餐饮单位存在的食品安全隐患,剖析问题原因,告知整改内容和期限,要求全面落实五方面工作:
    一是落实主体责任。明确餐饮单位经营者是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餐饮管理人员必须提高认识,加强业务学习,强化经营质量管理,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
    二是强化基础管理。要建立健全并落实餐饮安全管理制度,特别要加强原料采购贮存、餐饮具清洗消毒、餐厨废弃物及操作专间管理,加强对关键环节、关键风险点的控制;加强档案管理,健全从业人员培训档案和员工健康档案。
    三是加强隐患排查。及时发现并消除食品安全隐患,切实保障食品安全。
    四是注重全面提升。把日常管理与示范创建、量化分级管理等结合起来,抓基础,抓规范,抓落实,推动服务质量上档升级。
    五是提供优质服务。诚信经营、良心经营、规范经营、守法经营,树立餐饮行业良好风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