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重点项目建设
我县召开联合治超工作紧急调度会
发布时间:2018/11/15 11:28:26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11月11日晚,我县召开联合治超工作紧急调度会。政府副县长王健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通报了119日河北电视台经济频道《今日资讯》栏目对保定市部分县区联合治超工作曝光情况,传达了省市紧急通知和专题会议精神。

王健强调,要务必提高认识,高度重视。11月9日下午6点,河北电视台经济频道《今日资讯》栏目以“马路上的地下交易”为题,曝光了保定市、沧州市部分县区联合治超站执法人员不作为、懒政怠工,“黄牛”收钱带道现象猖狂,超限超载车辆夜间横行无忌等突出问题,引起媒体和社会广泛关注。省市相继召开专题会议、下发文件,要求涉及县市区立即对曝光问题开展深入调查,从严从快处理。高阳县作为驶离保定区域的最后一站,暴露出了我县治超工作中存在的诸多问题。各有关单位要切实引起高度重视,迅速摸排,严厉打击,净化执法环境。要立行立改,从严从快,依法处置。按照上级要求,迅速成立案件处置领导小组和专班。一是由县养路工区牵头,进一步落实联合治超机制,规范联合治超执法流程,深化治超综合性工作;二是由县公安局牵头,打击“黄牛”、车托,扫除黑恶势力,对曝光的“微信交费”问题查处到底,绝不姑息;三是由县纪委监察委牵头,对公职人员参与养车、放车等行为的,一经查实,顶格处理。三个小组同时做好与上级专班的对接、协调配合等工作。要集中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治超专项整治行动。按照联合执法职责分工和规定流程规范执法,在保证执法人员人身安全的前提下,警力前移,货车逢车必检,路政执法人员采集数据后同时提供给交警,严格按规定记分。运管工作人员要拓展工作职责,发现违法车辆信息及时上传,从车辆改装源头和超载源头进行严厉打击。

王健要求,要加快科技治超,提高执法效能。公安交警要加快电子抓拍系统建设,杜绝人情执法。同时加大流动治超力度,公安交警、交通、工区、治超站要合理安排执法力量,认真履行路政、交警、运政职责,加大流动治超频次。

县公安局、交通局、养路工区主管负责人以及联合治超站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