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风采 >> 小王果庄镇
小王果庄乡召开2018年“双述双评”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4 9:52:38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110日,小王果庄乡召开2018年“双述双评”及表彰大会。乡领导班子成员、各股站负责人、包村干部、各村支部书记、村主任及村“两委”其他成员参加会议。县委组织部相关领导应邀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各村党支部书记就2018年度基层党建、扫黑除恶、脱贫攻坚、安全生产、环保等重点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述职,并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谋划,包村领导及包村干部对所包村的各项工作进行了点评,全体参会人员对各村班子述职情况进行投票测评。

乡党委书记和乡长对各村述职情况和全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点评和总结,对一年来各村工作给予了肯定,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今后工作努力的方向,同时强调这次“双述双评”大会既是加油站,更是起跑线,2019年在做好各项工作的同时一是要夯实基层党建基础,带动脱贫攻坚。二是要强化文化引领,助力乡村振兴。各村会后要及时召开党员大会、村民代表会议,传达会议精神。

县委组织部参会领导对各村支部书记提出两点建议,一是明确职责,提高党建意识,搭建活动平台,丰富党员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二是不断提高集体创收能力,发挥广大村民自我创造力,集民智,涨魄力,想方设法提高集体收入。

最后,乡党委、政府对全年工作突出的村“两委”班子及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