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高阳 >> 历史沿革
高阳县举行“不忘初心跟党走·同心共筑中国梦”百佳文明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19/1/23 14:22:45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121日,高阳县隆重举行不忘初心跟党走·同心共筑中国梦百佳文明颁奖典礼。对荣获2018年度十佳优秀干部十佳高阳好人十佳创新企业十佳创城先锋十佳平安卫士十佳蓝天卫士十佳扶贫明星十佳网络文明志愿者十佳文明村(社区)十佳文明家庭等称号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县委书记高文才、县长闫向阳及在家的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颁奖典礼。

县委副书记陈江河代表县四大班子向受到表彰的百佳文明模范表示热烈的祝贺,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号召全县人民向榜样学习,为加快建设家纺名都、卫星新城、生态高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近年来,高阳县深入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大力加强公民道德建设,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涌现出了一批在助人为乐、诚实守信、见义勇为、敬业奉献、孝老爱亲等方面表现突出、社会形象好、群众认可度高的文明典范,在全县干部群中形成了学先进、赶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和良好风尚,让善美高阳的形象深入人心。

在典礼上,文艺演出精彩纷呈。节目围绕“不忘初心跟党走·同心共筑中国梦”的主题进行编排,既脍炙人口又贴近生活,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