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重点项目建设
我县召开重点项目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19/2/15 10:24:52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2月14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蒋东方主持召开重点项目工作调度会。

会议听取了宏润·城市广场、中央尚都城市广场、邦辰科技企业孵化园、美森饮品生产、冀中新技术产业化示范基地、庞口农业机械制造交易中心起步区等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就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逐一调度,提出了具体的解决办法,明确了目标要求和责任单位,要求全力以赴加快推进,确保实现首季良好开局。

蒋东方强调,项目建设是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中之重,要充分发挥高阳紧邻雄安新区的区位优势,切实抓牢项目建设这条生命线,确保项目源源不断、压茬推进,为长远可持续发展筑牢坚实基础。一要大力招商引资。把招商引资作为一项重要的、长期的事业去做,时刻有招商引资的意识,时刻绷紧招商引资这根弦,时刻谋划招商引资工作,付诸实际行动,争取更多的大项目、好项目落户高阳。二要加快项目推进。紧紧盯住项目的每一个环节,将项目研究透彻,及时掌握变化、发现问题,及时采取应对措施,推动项目建设有序进行。三要统筹协调配合。各有关部门要密切配合,通力合作,增强服务意识,在审批过程中敢于担当,主动服务,积极提供好要素保障,集中攻克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难点问题;项目单位和企业要主动研究、主动作为、主动对接,捋清工作思路,与部门良性互动,提前谋划、对接,保障项目早开工、快推进、早投产。

发改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住建局、行政审批局、生态环境局、工信局、开发区管委会、财政局、供电公司、商贸城管委会、执法局、锦华街道办事处、庞口镇政府、庞家佐乡政府等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长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高阳邦辰同创科技企业孵化服务有限公司、保定美森乳业有限公司、保定冀中药业有限公司、高阳昊晟三农有限公司等有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