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乡镇(街道办)动态
晋庄乡召开村级计生代办服务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3/9/27 14:47:41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转变工作作风,改善服务态度,提高服务质量,推动阳光服务,近日,晋庄乡组织首批实行代办制服务的8个村计生专干和育龄妇女小组长召开村级计划生育事项代办服务交流会。
    代办服务包括《第一个子女生育登记卡》、《第二个子女生育证》、《独生子女父母光荣证》、《流动人口婚育证明》、中高考加分和各项计生奖励审批手续以及计生相关证明和各项政策咨询服务等。
    交流会上大家踊跃发言,讨论在代办服务实践工作中的感悟和经验,对既定的代办原则、工作制度有了更深的了解,联系群众、服务群众意识广泛提高。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