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风采 >> 庞家佐镇
庞家佐乡周密部署春季植树造林工作
发布时间:2019/3/13 9:53:12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完成好今春植树造林任务,抢抓当前有利时机,庞家佐乡精心组织,周密部署,3月12日,该乡组织召开全乡春季绿化工作部署会议,迅速掀起春季植树造林热潮。乡机关全体、各村支书、主任等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就全乡2019年造林绿化工作进行了认真谋划,并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是高度重视,强化领导。将植树造林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由主要领导带领各村负责人现场指认任务地块,明确实行班子成员包片、乡干部包村、村干部包组、组干部包地块的植树造林责任机制,真正把任务细化到每一个地块,把责任落实到每一个人。

二是突出重点,全面推进。将工作重点放在高速及282省道两侧、河堤外坡两侧各延伸1000米,宽度200米的地段,根据不同树种严格明确种植标准和密度,并按照“谁栽植、谁管护、谁受益”的原则,将林地所有权和使用权具体到人,全面推进植树造林工作,真正做到“造一片,活一片,绿一片”。

三是加大宣传,广泛发动。充分调动各村村民参与植树造林的积极性,营造植树绿化、美化环境的良好社会氛围。利用大喇叭、微信公众号、LED电子滚动屏,全方位、大力度、多视角报道工作进展情况,努力营造全乡重视绿化、支持绿化、参与绿化的浓厚氛围。

四是强化督导,认真管护。强化监督检查,加强林木管护,按照“三分造,七分管”的要求,严格落实管护人员和责任,积极建立责、权、利相统一的管护机制,全力保障苗木成活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