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重点项目建设
我县召开重点项目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4/4 9:47:16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4月2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蒋东方主持召开重点项目工作会议。

会上,各重点项目负责人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提出了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各类困难和问题;有关乡镇(街道办)和部门就困难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并提出了解决办法,逐一明确了工作责任。

蒋东方强调,重点项目建设是实现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最有力的抓手,是推进结构调整、促进产业优化升级、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支撑。项目涉及乡镇(街道办)要加强组织领导,积极安排部署,迅速开展工作,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项目建设任务;各有关部门要密切配合,通力合作,增强服务意识,积极提供好要素保障,集中攻克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难点问题;项目单位和企业要敢于担当,全力配合,捋清工作思路,与部门良性互动,提前谋划对接,确保各个重点项目加快推进。

庞口镇党委书记、锦华街道办事处主任,发改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住建局、生态环境局、执法局、卫健局、供电公司、开发区管委会等有关单位主要或主管负责同志,宏润公司、长润公司、冀中药业、昊昇公司、瑞春公司、美森乳业、丰汇能源公司、夕阳红养老院、荣仪公司等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