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风采 >> 庞家佐镇
庞家佐乡召开扶贫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9/4/28 11:18:05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深入贯彻上级部署,扎实做好结对帮扶工作,4月25日下午,庞家佐乡组织召开2019年扶贫工作培训会。乡领导班子成员、各帮扶责任人及扶贫办全体成员等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县委、县政府《关于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稳定脱贫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意见》;深入讲解脱贫攻坚工作的基本情况、贫困户识别标准、“两不愁三保障”、走访慰问注意事项;细致地剖析了扶贫领域专业知识、专业名词;就下一步全乡的脱贫攻坚工作,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建议。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认识。脱贫攻坚工作已经到了最关键的时候,时间紧、任务重,全乡帮扶干部要抓紧时间,争分夺秒,确保目标顺利完成。二要明确工作任务,讲究方式方法。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注重扶贫同扶志、扶智相结合,注重因户施策,全力推进全乡脱贫攻坚工作。三要明确责任。进一步细化责任、明确分工,既要各司其职,又要协同配合,坚决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下一步,庞家佐乡将紧跟脱贫攻坚部署要求,咬定精准脱贫工作目标,扎扎实实推进农村精准扶贫工作落实见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