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风采 >> 邢家南镇
振精神提效能 邢家南镇抓牢中层干部加强机关管理
发布时间:2019/5/15 11:27:32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和服务理念,强化机关管理,坚决把“三深化、三提升”活动抓实抓好抓出成效,邢家南镇召开机关股室长工作汇报会。

会上就2019年以来各股室承担的重点工作进行了梳理汇报;镇党委书记逐一点评,并结合“三深化、三提升”工作要求,就提升服务能力,优化工作效能,对机关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

一要讲政治,顾大局。务必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牢记自己共产党员的身份,牢记自己作为机关干部的使命。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真正入脑入心、落地落实。

二要讲廉洁,重奉献。守住纪律红线,廉洁奉公。要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持“一线工作法”,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以忘我无我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繁杂的工作中去。

三要提能力,先垂范。股室长要发挥好指导员和指战员作用,要注重熟练业务知识,提高工作能力,提升自身素质,言行举止率先垂范,进而实现机关作风转变、效能提升。

四要搞团结,凝心力。要懂得凝心聚力的道理,积极主动搞好团结,少计较个人得失,抓好股室干部,只有各股室拧成一股绳,镇机关才能铆足一股劲,各项工作才能步调一致往前推。

五要高标准,争一流。不管是做好业务工作还是处理群众事务,都要高标准、严要求,有行动、有回音。要有比一比的精气神儿,不甘落后的昂扬斗志,要坚持立说立行,雷厉风行,今天能办的事决不能拖到明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