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图说高阳 >> 图说高阳
“文艺送下乡 欢乐进高阳”—保定市文联与高阳县文艺工作者“到人民中去”
发布时间:2019/5/27 14:14:36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五月的高阳,生机盎然、百花竞放。5月23日是第6个中国文艺志愿者服务日,保定市文联组织文艺志愿者在我县瑞春公司礼堂共同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在文艺志愿者服务日开展“到人民中去”文艺志愿服务主题活动。保定市文联党组书记王淑彦,保定市文联副主席张劲鹰,高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孙亚珍,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建发,县政协副主席李红梅出席活动。

孙亚珍在致辞中指出,70年来,我县一代又一代文艺工作者与时代同行、与人民同心,创作出大量催人奋进、高扬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的优秀作品,涌现出多位德艺双馨的文艺工作者,开创了文艺事业大发展大繁荣的良好局面。开展“到人民中去”文艺志愿服务主题活动,目的就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团结动员广大文艺工作者热心公益事业、以社会志愿服务的方式投身公共文化建设,更好地走进基层、服务群众、奉献社会。针对文艺志愿服务工作,她要求广大文艺工作者勇于担当社会责任、结合自身实际、发挥聪明才智,更加积极、更加热情地参与文艺志愿服务活动,同心同德、扎实工作,开拓进取、无私奉献,不断提高文艺志愿服务工作水平,推动各项文化惠民活动可持续发展,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保定市文联党组书记王淑彦出席活动并做讲话。

活动观看了《拱卫雄安 大美高阳》宣传片,保定市文联党组书记王淑彦和高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孙亚珍对文艺志愿者服务队进行了授旗,市文联代表对我县道德模范和文明单位进行了赠书,现场观众共同观看了舞蹈《丰润旗袍》、《中国风》,歌曲《美丽家乡》,西河大鼓《劝人方》、河北梆子《自从来了共产党》,小品《乡村囧事之远亲不如近邻》   演出在雄壮的武术《精武忠魂》中落下帷幕,精彩的节目引得观众笑声掌声一片。

文艺志愿者服务队随后参观了布里留法工艺学校、纺织博物馆,在柏立信公司与企业负责人、道德模范等进行了座谈。

保定市文联工作人员、保定市摄影家协会和保定市作家协会会员、县委宣传部、县文广旅局、县电视台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县直各单位主管副职,县文艺家协会会员2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