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风采 >> 晋庄镇
晋庄镇召开四项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19/6/12 10:26:53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611日上午,晋庄镇召开了夏季秸秆禁烧和麦田防火、食品安全、劣质散煤管控、脱贫攻坚和低保提标扩面等当前面临的重点工作推进会议,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帮扶责任人、各村支书、主任参加了会议。

 夏季秸秆禁烧和麦田防火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当前正值麦收的关键时期,要高度重视秸秆禁烧工作,扩大宣传力度,利用大喇叭系统全天进行教育广播。二是加大巡查力度。镇环保所要配合各村加大巡查力度,进行网格化管理,压实责任。

食品安全

一是做好登记监管。夏季是食品安全事故高发期,要严格按照上级有关文件要求,各村食品安全协管员要做好各村小摊点的登记及隐患排查工作,以便更好的对其进行监督管理。二是积极汇总上报。各村“红白事”聚餐活动都要按照要求填写表格上报,对有食品安全隐患的要提前把关。

劣质散煤管控

一是做好全面排查工作。各村要立即进行全面排查,确保没有劣质散煤积存。二是加大使用清洁煤的宣传力度。要充分利用大喇叭系统和张贴宣传单等形式营造良好氛围,引导群众购买和使用清洁煤。

脱贫攻坚和低保提标扩面

一是落实好帮扶工作。各帮扶责任人要按时对贫困户进行走访,做好“八件事”,坚决落实好“五必知”“五必到”。二是低保提标扩面高质量完成。要严格按照上级文件要求,做到“应保尽保、应退尽退”,严禁拉关系,走人情,让贫困群众真正感受到政府的关爱,确保此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还对党建工作、安全生产、人居环境综合治理、禁种铲毒、扫黑除恶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确保全镇各项工作再加压力,再上措施,再掀新高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