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风采 >> 邢家南镇
邢家南镇全力当好“安全卫士”
发布时间:2019/6/17 9:35:05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614日,邢家南镇分两个阶段组织召开了学校校园周边经营性场所安全生产暨食品安全工作会和2019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我在行活动部署工作会,安监所全体、各村支书、主任、相关重点摊点、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 学校校园周边经营性场所安全生产暨食品安全工作会

会议传达了《高阳县应急管理局关于对校园周边200米内生产经营性场所集中开展隐患治理工作的通知》和《高阳县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工作的实施方案》,要求务必做到排查细致,底码清楚,整治台账要做到问题全面、措施详尽、责任到位、整改有效,确保校园周边环境安全稳定。

会议强调,要坚持安全高于一切、稳定压倒一切、责任重于一切,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不断强化红线意识。要做到有理论有实际,行动上要跟得上,围绕重点工作抓好安全工作,确保排查整治落地落实。督查整改要坚持原则,把握标准,坚决不能心慈手软。

 2019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我在行活动部署工作会

会议传达了《高阳县2019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我在行活动方案》和该镇活动方案,对当前安全生产工作重点和近期相关工作要求进行了深入部署,同时对部分安全生产事件与问题进行了反面剖析。

会议要求,一是认真汲取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经验教训,牢牢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底线红线,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二是要高度重视,立足活动主题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重点迅速动员,深入开展多种形式、多样方式的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营造浓厚社会氛围,着力形成常态化宣传教育机制。三是充分引导企业职工和群众参与,群策群力坚决消除安全隐患,做到守土有责。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