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风采 >> 邢家南镇
清理规范村级集体经济合同 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 邢家南镇深动员细部署
发布时间:2019/6/27 11:26:23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625日,邢家南镇召开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暨清理规范村级集体经济合同动员会。镇领导班子全体、包村干部、17个村支书、主任,土地所、住建所相关负责人参会。

会上,邢家南镇学习了我县《关于进一步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的实施意见》,对《高阳县清理规范村级集体经济合同实施方案》进行了重点传达,制定了邢家南镇农村集体资源资产摸底统计5张表,并印发了《邢家南镇网格化土地监管实施方案》。

会议要求,一是借势引力,深化认识。要借助东风,声势浩大地开展一次规范村级集体经济合同的运动。各村从党支部做起,支书、主任凝心聚力,两委干部统一思想,采取适当的、必要的方式方法,将清理规范村级集体经济合同、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工作的重要意义、基本要求宣传出去,将思想认识统一到一条线上。

二是把握节点,同频共振。要深刻认识、深入理解、深化落实全县工作要求,掌握好全县清理规范村级集体经济合同工作的时间节点,排查到位,摸底到底,支书、主任做到心中有数,以农村集体资源资产摸底统计表为基础建立台账,每个阶段、每个步骤,紧跟县委、县政府步伐。

三是强化要求,严肃落实。对于清理规范村级集体经济合同工作中,不积极、不配合,传播小道消息,扰乱了该项工作推进的党员、干部,绝不手软,一旦发现,立即启动党政问责程序。要敢于拿起扫黑除恶的勇气,不畏难怵硬,坚决将这项工作一抓到底。

四是立足实效,考核督导。要以此次动员会为契机,迈好摸底统计这第一步,按照利于未来的思路,认真、负责地开展清理规范工作,进一步加强土地等资源资产监管,要取得实实在在的实效。邢家南镇将按照该项工作时间步骤要求,不定时调度、督导,对各村清理规范合同情况,集体收入增加情况进行排名,彰先策后。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