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风采 >> 庞家佐镇
庞家佐乡召开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和双控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7/15 16:30:32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了进一步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建立企业自我管理、自我约束的安全管理运行机制,根据高阳县《工贸行业提升企业安全生产自我管理水平三年行动的通知》,7月11-12日,庞家佐乡组织辖区内10人以上企业进行了标准化和双控工作培训会。

培训主要分为三个方面。一是突出企业主体责任的落实。加强企业负责人的安全意识,健全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机构,明确企业所有人员的安全责任。二是完善企业安全生产档案。企业要建立健全安全生产档案并明确专人负责,充实安全生产各项规章制度,完善各类应急预案,规范隐患排查和企业安全例会制度。三是建立长效机制。企业负责人、安管人员和档案管理人员的业务水平有了很大提升,很多企业表示要和培训机构建立长期合作模式,定期对企业职工进行培训、管理机构进行优化、聘请专家对企业安全隐患进行排查。

截至目前,庞家佐乡共有21家企业完成了标准化创建工作,9家企业正在开展中;完成双控创建工作的企业有21家,另有22家企业正在开展,预计年底均可完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