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重点项目建设
2019年河北省中小企业“百场万家”公益服务活动走进我县
发布时间:2019/9/25 15:39:17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按照省工信厅“双创双服”活动工作部署,为做好我县县域特色产业振兴工作,9月20日,由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河北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保定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的2019年河北省中小企业“百场万家”公益服务活动(高阳专场)在我县振华鑫悦国际酒店举办,此次公益服务活动也是保定市2019年首场“百场万家”公益服务活动。

县工信局组织全县中小企业负责人、高层管理人员共计180余人参加活动。主讲嘉宾围绕高端产业引进、改造提升传统产业进行了生动、富有激情的分析讲解。

下午,该局组织宏润公司、尚品公司、图强公司、蓝瑞公司等20余家企业代表与永安行联合金融控股有限公司、河北冀商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等9家专业服务机构与企业座谈,开展对接活动。由专业服务机构专家与企业互动,对经营中存在的问题从不同角度给予解析和建议,与企业共同探讨解决思路和对策。

     通过此次公益服务活动,所有参会人员开阔了思路,增长了见识,深受启发。活动计划紧凑、授课内容丰富、专家水平很高,对于拓宽视野、丰富知识、开阔思维、指导工作大有裨益。专业服务机构高水平的讲解和耐心细致的工作作风受到与会企业的一致好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