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高阳 >> 城市建设
干干净净迎国庆——执法局积极开展环境卫生大清扫行动
发布时间:2019/9/27 10:47:53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了以更加美好的城市面貌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执法局持续开展“市容环境大扫除、干干净净迎国庆”活动之环境卫生大清扫行动,全面提升城市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居民生活区的环境卫生面貌,让城市更加干净、整洁、有序,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执法局环卫部门组织环卫公司330余名环卫职工,出动37辆环卫车在正阳路、迎宾路、朝阳路、文化路、保沧路、延庆路、现代大街、商贸大街、建新大街(朝阳路以北)、三利大街、织鑫大街(文化路以北)、锦华街(原高阳镇政府路)、北沙村、东王村等路段和场所,开展环境卫生大清扫行动。重点对道路两侧绿化带至建筑物墙根范围内的白色垃圾、石块、枯枝、杂草、淤泥及道路两侧堆积的杂物、废弃物进行全面清理。共清理出各类生活垃圾约27吨。

这次大清扫活动从9月18日开始,持续到9月底,全力推进市容环境卫生质量再上新台阶,以崭新姿容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