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风采 >> 晋庄镇
晋庄镇举办文艺汇演为祖国庆生
发布时间:2019/10/2 12:15:46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9月30日,晋庄镇隆重举办了“风雨兼程70年、砥砺奋进新时代”大型文艺演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现场气氛热烈,演出精彩纷呈。

镇党委书记代表镇全体干部致辞,她号召全镇群众以新中国70华诞为新起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克难攻坚、砥砺奋进,为建设“家纺名都、卫星新城、生态高阳”贡献自己的力量。演出在《歌唱祖国》的优美旋律中拉开序幕,晋庄镇全体党员干部手持鲜艳的五星红旗,用整齐嘹亮的歌声、坚定挺拔的身姿、铿锵有力的指挥,表达对祖国母亲深深的爱与祝愿,现场观众一片沸腾。接着两支优美的舞蹈为观众带来视觉的盛宴。

张三宝和韩犬两位老同志的出现更使现场达到了高潮。张三宝老同志曾先后获得华北纪念奖章、抗日战争胜利60周年纪念章等多项荣誉,并于今年荣获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韩犬老同志当兵期间荣获两次三等功,于1970年受邀到人民大会堂参加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21周年招待会。他们的光辉事迹深深地激励着晋庄镇的广大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投身到建设祖国、复兴中华的行列中去。

《红红的中国》《祖国你好》《祝福祖国》《中国梦》等12支舞蹈热情奔放,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的美好祝愿;诗朗诵《祖国之恋》、舞台剧《红色娘子军绣红旗》、歌曲《我的中国心》《我爱祖国的蓝天》《大中国》《江山无限》饱含深情,展现了对祖国的热爱和虔诚。

伴随着《我和我的祖国》的音乐声,活动落下帷幕。本次文艺演出得到县委宣传部、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大力支持,20个表演节目凝聚了各方的努力,营造了欢欣、祥和的喜迎国庆氛围,为祖国母亲献上了精彩的演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