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特色市场
高阳县纺织文化节
发布时间:2013/6/17 15:45:48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高阳县纺织文化节亦称“中国高阳纺织精品展示推介会”,是由高阳县人民政府主办、商贸城管委会等相关部门协办的我县纺织类产品推介会。展品范围包括:毛巾、浴巾、毛巾被、毛毯、床上用品等。历届纺织文化节都得到中国家纺协会、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河北省纺织行业协会的大力支持,同时也得到《中国纺织报》、《家纺时代》、《中国家纺网》、《中国毛巾网》等专业媒体的鼎力支持。
举办高阳纺织文化节主要是为了进一步扩大“中国毛巾·毛毯名城”的影响力,让更多的客商深入了解高阳,打造“高阳纺织”区域品牌,赢得客商对高阳纺织品的青睐和良好的口碑,进一步拓宽产品销售渠道;通过对纺织龙头骨干企业以及广大客商的交流与合作,提升全县纺织业整体档次和水平,全力打造中国北方纺织强县。
历届展会基本情况:
2006年10月9日首届“中国高阳纺织精品展示推介会”在高阳纺织商贸城广场盛大开幕,占地面积2400平方米,参展企业80多家,吸引300余家客商前来参展。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士儒、省长助理、省政府秘书长尹亚力、保定市委书记宋长瑞、市长于群参加首届推介会。
2007年9月28日-30日,第二届“中国高阳纺织精品展示推介会”在商贸城举行。此届展示推介会的主题是“倡导绿色科技纺织,营造持续发展氛围”,吸引了150余家本、外地纺织企业、500多家国内外客商前来参展。原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王光英、河北省政协主席刘德旺、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振华参加此次展会。
2008年9月26日-28日,第三届“中国高阳纺织精品展示推介会”在商贸城举行。这次家纺精品展示会参展企业除高阳本地64家企业外,上海、内蒙古、石家庄、香港等地多家企业参展。新增的纺织机械展是本届展会的一大亮点。来自浙江、山东、河北等地17家纺织机械厂商,展出机械80台,代表纺织机械最高水平。本次展会共邀请到外地客商400多个,包括国内企业规模大、知名度高、颇具影响力的各大纺织企业老总及国内大型市(商)场的集团采购商。
2009年9月26日-28日,第四届“中国高阳纺织精品展示推介会”在商贸城举行。这次家纺精品展示会参展企业共计186家,包括精品展厅内126家,商贸城内精品门店60家。中国纺织工业协会副会长、中国家纺协会会长杨东辉参加此次展会。
2010年9月26日-28日,第五届中国·高阳家纺精品展示会在高阳纺织商贸城举办。此届家纺精品展示会,800余家纺织企业参展,共接待全国各地客商约500人,合同成交额达3.2亿元。展会期间举行了“天竹产业联盟走进高阳暨天竹纤维巾被提升论坛”,探讨从整个产业链严把质量关、提高产品档次之策。联盟会员企业来自浙江、黑龙江、新疆、北京、上海、吉林等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