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机构职能
我县召开庆祝重阳节暨大型文体表演活动大会
发布时间:2019/10/9 9:23:51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10月7日,是九九重阳节,我县召开庆祝重阳节暨大型文体表演活动大会。大会由高阳县卫生健康局、教育和体育局主办,老年协会承办,高阳血管病医院协办。庆祝活动在人民公园广场隆重举行。

      庆祝会上,卫生健康局领导发言,祝全县老年朋友重阳节快乐,鼓励老年同志发挥余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做好老年工作,使全社会形成尊老、爱老、敬老的良好习惯,体现了县委县政府和相关部门对老年工作的重视和支持。高阳血管病医院、夕阳红敬老院领导介绍了夕阳红养老院项目的规划、建设规模和前景展望,并给县老年协会捐款10000元,体现了企业对老年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县老年协会领导发言,感谢县委县政府及县有关部门多年来对老年工作的支持,感谢企业对老年协会工作的支持,表示将进一步做好老年人服务工作,使老年朋友老有所尊、老有所乐、老有所依、老有所安,使老年协会工作积极活跃,富有成效。

      这次庆祝活动,有红歌合唱、太极拳、太极剑、太极刀、舞蹈、健身操、空竹等15个节目,来自县城及乡村15个表演队,参加演出演员和观众达500多人。

      县医院和锦华街道卫生院的业务骨干医生现场开展了义诊,为50多名群众免费量血压,为100多名群众提供了免费咨询。本次庆祝活动场面宏大,节目精美,组织严密,参加人员广泛,演出人员和观众热情高涨,大家始终沉浸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