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高阳 >> 城市建设
我县公安局在全市群众安全感排名中荣获第一名
发布时间:2019/12/30 11:35:52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近日,保定市公安局委托第三方调查评估机构围绕群众对社会治安状况的安全感和公安队伍的满意度进行了问卷调查,我县公安局群众安全感位列全市第一名,公安队伍满意度位列全市第五名。

    今年以来,在县委、县政府和市公安局的坚强领导下,在县人大、县政协的鼎力支持下,在全县广大人民群众的积极参与下,公安局党委携全体民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人民公安为人民,始终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安全感、获得感,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都取得了明显的进步和发展。

    启航2020,新的起点,新的征程,高阳公安与您一路同行,携手共建更高水平的平安高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