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图说高阳 >> 图说高阳
郭建伟烈士雕像在高阳县人民公园落成揭幕
发布时间:2020/1/2 15:10:00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12月31日,高阳县在人民公园隆重举行了郭建伟烈士雕像落成揭幕仪式暨纪念郭建伟烈士牺牲20周年活动。高阳县社会各界人士以及烈士家属、烈士生前所在部队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了活动。

      郭建伟烈士是山西临汾人,1997年入伍,在武警高阳县中队服役,2000年1月1日因在高阳县人民公园抢救落水儿童光荣牺牲,年仅19岁,被武警总部授予“舍己救人英雄战士”荣誉称号并追记一等功,被河北省委省政府授予“爱民模范”荣誉称号,被共青团省委授予“舍己救人模范共青团员”荣誉称号,2012年被武警总部追授“中国武警忠诚战士”奖章。

      郭建伟烈士不顾生命危险维护群众利益,是人民军队优良传统的继承弘扬者,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模范践行者,是新时代军人的优秀代表,他奋不顾身、舍己救人的强烈责任担当谱写了一曲新时代的雷锋之歌、英雄赞歌。

      郭建伟烈士雕像的落成,充分体现了高阳人民对烈士的深切缅怀和无比感激。英雄的力量至高无上,高阳县将以郭建伟烈士为榜样,深入学习他心系群众、无私无畏、甘于奉献的优良品德,大力弘扬“团结务实、开放创新、诚实笃信、拼搏争先”新时代高阳精神,充分激发全社会积极向上的正能量,不断凝聚发展合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