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风采 >> 蒲口镇
蒲口乡召开2019年度双述双评大会
发布时间:2020/1/16 17:17:43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1月5日上午,蒲口乡召开2019年度双述双评工作会。蒲口乡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村支书、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16个村支书依次述职述廉,内容实在具体、各具特色。

会议充分肯定了蒲口乡2019年所取得的成绩,村级组织呈现新力量、经济发展呈现新动力、基础设施建设呈现新面貌、社会治理能力迈上新台阶,针对各村述职情况逐一作了详细点评,逐一明确下步工作目标。同时结合岁末年初工作重点,布置了气代煤、环境卫生整治、安全稳定等工作,要求各村继续互相支持共同发展,尽早谋划2020年工作思路。

会议强调,这次的双述双评会议,既是加油站、更是起跑线,各村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把思想统一到抓机遇、谋发展上来,进一步把行动统一到乡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强核心严纪律、讲团结顾大局、重担当求实效,把握机遇、解放思想、激情干事,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全面实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