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风采 >> 西演镇
西演镇召开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7 16:38:47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1月16日上午,西演镇召开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镇十八届人大代表出席会议,不是镇人大代表的党政班子成员和村支部书记列席会议。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大会隆重开幕。会议首先听取和审议了镇长李万顺所作的西演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客观地回顾了2019年各项工作,分析了当前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挑战,并立足镇情实际,全面谋划了2020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

会议书面印发和审议了西演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和西演镇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镇财政预算报告。

通过讨论和表决,会议通过了三项报告及其他各项决议草案。会议成功选举了镇人大主席、副主席、政府副镇长各一名;票决了2020年镇政府民生实事项目。

会议要求,各人大代表要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发挥能人引领、处理社会事务的作用;要政治坚定、胸怀大局,带领群众砥砺奋进,参与乡村振兴;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本次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自觉承担起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的光荣使命,推动全镇各项事业取得新进步、再上新台阶。

大会圆满完成规定的各项任务,胜利闭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